我院2021年山东省社科优秀成果奖评选获得佳绩实现了省级一等奖的历史性突破

日前,2021山东省第三十五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结果正式公布,我院在本次评选中获得佳绩,《管子学刊》主编耿振东教授的《〈管子〉学史》(商务印书馆2018年版)荣获一等奖,郭丽教授的《简帛文献与〈管子〉研究》(方志出版社2015年版)荣获三等奖,实现了我院省级社科优秀成果一等奖的历史性突破

 

     


据悉,本次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共受理网上申报成果2173项,其中1935项成果通过审核,经各授权单位检测、意识形态审读审查、客观赋分、评选会议等环节,共评选出获奖成果298项,其中特等奖并一等奖4项、一等奖44项、二等奖100项、三等奖150项。2项山东省社科优秀成果奖的获得,是我院研究人员长期潜心学术,铸造学术精品的结果。

2021年,除以上2项省奖,我院还获得淄博市第三十四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2项,山东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1项。(贺玲 张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