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京龙教授应邀参加中国农业历史学会农学思想与《齐民要术》研究会成立大会

    20181110-11日,王京龙教授应邀参加了潍坊科技学院举办的中国农业历史学会农学思想与《齐民要术》研究会成立大会”。

    “中国农业历史学会农学思想与《齐民要术》研究会”是国家一级学会“中国农业历史研究会”的二级学会。中国农业历史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全国农业展览馆副馆长王一民,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所党委书记王立胜,山东省社会科学院院长张述存、山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周忠高,潍坊市委常委、寿光市委书记林红玉等参加会议并为中国农业历史学会“农学思想与《齐民要术》研究会”揭牌。

   会议选举李昌武教授为研究会理事长。王京龙教授当选为研究会理事。著名农史专家、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业农村部传统农业遗产重点实验室主任、中国农业历史博物馆馆长樊志民教授,齐文化研究基地首席专家王京龙教授,中国农业博物馆徐旺生研究员应邀分别做学术报告。王京龙教授围绕齐文化与中国古代农业发展阐释了齐文化背景下的农业变革发展研究。

附件:潍坊科技学院发布的会议综述。

https://mp.weixin.qq.com/s/q299x8xwc4bVQV9uyy9Hj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