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文化研究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96日下午,齐文化研究院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会议传达了学校暑期工作研讨班上吕传毅书记、张铁柱校长重要讲话精神及工作部署,回顾和介绍了暑假期间研究院几项重点工作及进展情况。同时对本学期研究院在人才引进、学刊建设、科研立项、教学研究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布置和要求。

会上,王志民院长强调,一定要贯彻落实吕传毅书记、张铁柱校长的讲话精神,落实吕书记的“六个意识”。他指出,当前,国家对传统文化非常重视,学校对齐文化也非常重视。各位老师要有危机感和使命感,认清形势,对标发展。王院长强调,《管子学刊》创刊30周年纪念活动及学术研讨会即将召开,一定要将活动工作做细做实做优。会上,王院长提出今后工作的四大发展目标:一、筑大平台;二、出大成果;三、建强队伍;四、办名刊物。

 会上,各位老师积极发言,畅所欲言,对当前面临的困难和机遇、科研经费的使用、课题申报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和交流。